ads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安平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老闆說吃他們綠豆蒜跟吃鴉片一樣會上癮

【跟著愛吃輝吃台南】安平區│金華61鴉片綠豆蒜│老闆說吃他們綠豆蒜跟吃鴉片一樣會上癮





本篇有影片,請耐心看完,文末有附連結。

🔗【金華61雅片綠豆蒜 資訊

🚩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1-4號

📞店家電話: 

⏰ 店家時間:平日│11:00-18:30

                            假日│10:00-19:30

🅿️店家停車:附近有停車場,但需步行至老街裡

🌟店家評分:3顆星

📌吃飯時間:2018/12/24  16:30


這次是愛吃輝碰巧遇到黃偉哲市長就職典禮後到安平老街參訪
剛好老闆為安平在地做出付出
希望人潮可以持續增溫
為慶祝偉哲市長
拚經濟,救觀光


每天都現炒二砂炒成焦糖色
現煮現熬再加入事先炒好的脫皮綠豆
就成為綠豆蒜



店家也有許多選項可以供大家參考



聽說食尚玩家也有來報導過
可想而知這應該是滿好吃的






而且每一個配料
都是每天現煮現用的
我看那芋圓都食指大動了

後來我跟老闆聊天
我原本以為是黑糖煮的
結果老闆跟我說是用二砂炒成焦糖色
這其實非常需要技術的
他們的珍珠呢不只有黑色而已
老闆還稱珍珠為「爆彈」呢
要知道為何是爆彈這就要靠自己來吃看看囉

更特別的是老闆的麵茶粉做成的冰品
我當天實在吃太多了
真的是吃不下
不過網路上滿多人都滿喜歡的
老闆也表示麵茶粉也是他親自炒出來的
並不是買現成回來
如果買現成的可能味道就沒那麼濃厚
而且也沒那麼細緻

老闆也非常自豪地說
這名子是成大教授幫他取的
因為吃他們的綠豆蒜
會跟鴉片一樣
會上癮的
請小心食用

🔗

更多更好吃好玩好用的資訊請點以下連結

🔗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 《跟著愛吃輝好食》
FCA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裡偷閒的業務阿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