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中西區美食|專治口渴|台南在地深根的飲料界扛霸子|漸層飲料|用「心」煮的台灣茶

店家名稱:專治口渴
店家時間:11:00-22:00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160號
店家電話:06 222 6901
店家停車:海安路停車場
用餐時間:2018/10/17 19:00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好旅遊資訊
INSTAGRAM: 台南好吃好玩好旅遊《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裏偷閒的業務阿輝 30秒看美食請點連結


FBACEBOOK: 台南。好吃好玩好用。忙裡偷閒的業務。愛吃輝

碧海藍天NT65  情人茶 55NT

愛吃輝這次帶大家來喝,在地深根十幾年的超特殊漸層飲料,而且絕不是用人工色素,喝起來新奇,卻不會覺得罪惡感十足。


店家的門口還擺上,一杯杯展示品功大家快速選取,原則上,就是以藍色紅色綠色來組合一杯漸層飲料,老闆還貼心地跟我說,不要攪拌,吸管插下去,最底部,慢慢的把吸管拉起,每一口喝的感覺都不一樣。


店家外面跟旁邊都有座位可以供大家坐著聊天飲用,個人最喜歡坐在吧台,跟老闆聊聊附近的歷史發展,還有台南文化的改變。老闆雖然臉兇 兇的,都是如果不忙的時候他會跟你聊很多,是一個滿有內容老闆。


 綠豆鮮奶冰沙65NT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一杯冰沙啦,老闆使用的紅豆綠豆,都是自己每日新鮮現煮,絕不買外面現成的紅綠豆,古早味的豆香,在搭配綿密的冰沙,而且最特別的,這間的冰沙,非常的綿密,口感很像是綿綿冰的感覺,不會像一般外面飲料的碎冰式的冰沙,很常喝到液體沒有了,碎冰還有一堆,感覺就是很不開心啊。

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看似酷冷的老闆,有一個溫柔的內心,看到年長的的客人,自己親自出來幫他拉椅子,還幫忙把枴杖安全地放好,並且耐心地聽著長輩要喝甚麼,說真的,這位長輩說甚麼我真的聽不懂,這如果沒有耐心的人可能無法了解長輩的需求,我要給老闆一百萬個讚讚讚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