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北區美食|小井玉愛玉│台南愛玉推薦,如假包換的手洗愛玉,吃得就是安心

【台南食記】北區|小井玉愛玉|熱鬧海安路上的寧靜|真的用手洗的愛玉|有機檸檬喝了心萌萌,戀「酸」控不可以錯過


店家名稱:小井玉

店家時間:10:00-21:00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78號

店家電話:06-2520303

店家停車:非花園夜市擺攤時間很好停車

用餐時間:2018/11/17 15:00

更多好吃好玩好用好旅遊資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eathuitainan/
YOUTUBE頻道:忙裏偷閒的業務阿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uAprVA2-s
FB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huitainan/?modal=admin_todo_tour

一到門口,看到這個招牌,就是一種安心感,畢竟食安風暴的影響,還尚未螁去,當然這樣的產品就多了些成本,而成本一定會反應在價格上面,一般人在外面買有機檸檬,三個就要八十了,更別說要製作成檸檬愛玉,而且要量多到有感到酸度的存在,那檸檬的量,可能不下少數。








最近愛吃輝也非常喜歡多肉植物,所以我一到店門外,目光早就被吸引住,同行友人早就進去準備點餐了,我還在外面拍照,很像看到玩具的小孩一樣。


店內有兩排類似吧台的座位,很適合一人至兩人聊天的場合。



裏頭也有提供大長桌,如果有同學會或者同事聚會也是一個不錯的抉擇。


抱歉我真的目光都注意到多肉植物。



偉士牌的模型據我所知應該不是很便宜,這間店的老闆裝潢實在非常用心。


愛吃輝吃的是芋泥珍珠愛玉70NT$
但如果是喜歡紮實的芋泥的朋友,可能不會是首選,如果喜歡淡淡的玉頭味道,那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再搭配珍珠QQ的口感,再加上愛玉軟彈的組合,口裏一點都不豐富



小農蜂蜜愛玉55$
店家提供蜜蜂在一旁自行加進去,決定自己的甜度,但甜度完全都靠蜂蜜的甜度,所以罪惡感也沒有那麼重大。
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聽說波羅燒也不錯吃
但是愛吃輝真的吃太飽了,就沒有替大家踩點吃看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