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南區美食│灣裡無名肉羹麵|傳承兩代的灣裡市場美食,帶有真正肉塊肉羹,每口都是滿足

  台南南區灣裡這個地方,個人認為是一個很奇妙的小型社區,很靠近都市的鄉下,卻沒有鄉下那麼鳥不生蛋,又存在許多美食的地方。
  之前里長與民意代表,也有發起一個「微笑灣裡」的社區計畫,也請來許多媒體來報導灣裡美食,那麼愛吃輝就從網路排行榜比較無人問津,又或者說,店家沒有太多錢可以打廣告開始寫起吧。




  灣裡這個小型社區,除了「便當」之外,普遍都是非常便宜。可能是這邊的居住人口普遍都是老年人,勞動人口大多數都往市區或者外移、外嫁等等......
  由於太便宜了,如果愛吃輝去吃的時候,一定點一碗麵羹在加魯丸還有滷蛋,剛剛好五十元,夭壽喔,這價錢不要說去台北了,去台南市區也不一定可以找到這個價錢。
  由於愛吃輝非常喜歡吃麵食,所以通常來我來吃都吃麵羹,不太會吃米糕,但是這間的米糕,聽老闆娘說,是真的用木桶煮糯米,在裝進碗裡面,淋上自製的肉燥,有點像糯米版的滷肉飯。

  
  而且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這間的肉羹裡面的肉羹,是真的有肉塊,不是把肉打碎之後加上魚漿或者不知名的粉漿內,在擠出形體來,光是這點我就覺得CP值超級高,而且價錢真的太便宜了,很可能店租也便宜的關係,老闆娘也反映在價錢上,但是也是我們消費者的福利。


店家名稱:無名肉羹
店家地址:灣裡市場內
店家時間:06:00-13:00
店家電話:無
店家評分:3顆星

如果喜歡愛吃輝的文章
請持續關注並追蹤愛吃輝
您的支持是愛吃輝持續發文的動力

INSTAGRAM:《loveeathuitainan》台南好吃好玩好旅遊《LoveeatHUITainan》
FACEBOOK:台南。好吃好玩好用。忙裡偷閒的業務。愛吃輝
BLOGGER:https://loveeathuitainan.blogspo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