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台南食記】【安平區】金鳳陽春麵|外省老牌象徵|連外省阿姨都大嘆懷念阿

【台南─食記】外省麵老牌象徵。金鳳陽春麵。連外省阿姨都說好懷念
《金鳳陽春麵。老店絕無分店》

最近好多人跟阿輝說安平有一間麵店超級厲害,身為麵食主義者,一定要來朝聖看看啊。麵條有粗麵條跟細麵條,個人是比較喜歡粗麵條,喜歡又深怕受傷害
因為粗麵條很容易煮起來硬邦邦,而且要咬很久,但這間麵店的粗麵條,吃起來不會老柴,而且非常有Q度,如果喜歡有嚼勁的愛好者一定要點粗麵條
細麵條的部分,對於老人家或者喜歡唰唰唰的一口口吃進嘴裡的朋友,一定要選擇細麵條
身為誠實的吃貨,一定得說這間滷味真的不便宜,這樣點一點就要三百多了,其實我夾滷味都沒有看價錢,但報價錢的時候我確實有嚇一跳
但是,這家滷味是真的不錯,尤其是豆條還是甚麼的,我真的不知道叫啥(真不專業),夭壽!有夠好吃真的來一定要點一下,還有一個必點的,就是──滷大腸,完全沒有甚麼腥味,代表這店家一定洗得很乾淨,而且有些嚼勁,卻不會讓妳咬很久都咬不動的感覺,真的很推。
可是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看到滷味就失心瘋狂夾,付錢的時候你會後悔的。
同行友人就點了細麵條,選擇了沙茶口味,但我得老實說沙茶口味,滿普通的,可以自己買麵條回去煮,再加牛X牌就很像了
但麵條的加分,讓這沙茶不會讓人覺得很普通,但是與麻醬口味相比之下,確實遜色許多。



店家名稱 :金鳳陽春麵
店家住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21號
店家電話 :062935398

留言